都是最真实的我。。觉得是。。快要不是18的自己~~这些情绪或许会陪伴着我。。永远~~永远~~

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~〉。。~~

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。。一时间。。也不知道该怎么说。。
家里的事。。学校的事。。情绪的事。。自尊的事。。还有很多很多。。
一开始。。觉得自己还能。。
但是。。却发现。。
这是安慰自己的一种方式。。
更傻的是。。
觉得是在欺骗自己。。
我越来越不明白。。
为什么要针对我??!!
我到底是那里做错了??
能告诉我吗??
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做什么了。。
做什么都不对。。
就算是让自己不爽。。
也要让你们开心??
现在想想。。
我好像白痴。。
世上最傻的白痴!!
我可以什么都听你们的。。
我可以什么都照做。。
但是。。
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??!!
我宁可自己不高兴。。自己受委屈。。
我也不愿你们感到很难受!!
那是因为。。
我不忍心!!
我不能像其他人那样。。
那么的绝!!
我做不到!!
我看不下去!!
可是。。
你们又是怎样对我的??
你们说啊!!
你们要我怎样??!!!
我心痛。。
坚持!!
委屈!!
不爽!!
难受!!
你们知道吗???!!!!!
我好像告诉你们。。
我累了。。
我不想受你们的控制了。。
可是。。
我说的话。。
你们也只是把它当耳边风。。
就算表面上有多么的不在乎。。
实际上。。
我很需要关心!!!
我没那么的坚强。。
我也坚强不起来了~~
我快要瘫痪了。。
但是。。
我还是必须每天都笑着。。
每天都带着虚伪的笑容!!
这种笑容。。
真得好痛!!!
好痛!!!
我不明白。。
为什么上帝要这样对我。。
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。。
伤心。。
也伤心得没头绪了。。


关心算什么!!
你们也不会明白!!
你们是冷血的!!
只有我清楚!!
你们不是人!!
我恨你们!!
但是。。
我也舍不得你们!!!
我还在徘徊中!!
还在想着。。
两边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重要。。。
本来想说。。
去了新加坡。。
一切都能从新开始了。。
但是现在想想。。
不对!!
就算去到了那里。。
我都没办法忘记了!!
因为。。
这是我必须面对的!!
阴影。。
始终还是阴影!!
试问。。有那么容易忘记吗??


你们就那么看不起我是吗??
好!!
我看开了..
反正。。
我做我自己。。
我不想再活得那么的痛苦了!!
我需要自由!!
我希望。。
你们能够让我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。。
这样。。
我就很感激你们了。。
我不奢求什么。。
只是希望。。
如果真的被选上。。
让我去参加。。
好吗??
就那么的简单。。
我对你们。。
已经很失望了。。
但是。。
这是我的梦想。。
我不会向失败低头!!
因为我相信我自己可以!!
请你们也相信我最后一次。。
如果真的不行。。
那我以后。。
就会安分守己。。
不会在胡思乱想。。
不会再想要完成自己的梦想!!
虽然。。
梦想很大。。
但是。。
不是每个人都能完成自己的梦想的。。
必须要有煎熬!!


唱歌。。
一直是我最想要的。。
最向往的!!
但是。。
机会。。
真的很渺茫。。
渐渐的。。
好像没那么的相信自己了。。
总觉得自己。。
好像不是什么唱歌的料!!
但是。。回头想想。。
如果我不适合唱歌。。
那我还有优点吗??
我还能干嘛??
当个废人吗??
终于。。
我落下了自责的眼泪。。
我落下了不甘愿的眼泪!!!


此时。。
我还想明白了一个道理。。
不要管。。
是最好的面对方式。。
这不是逃避!!
只是让自己振作的一种力量!!
我相信我可以。。
我可以做好我自己。。
因为。。
我不可能认输。。
就算到了最后。。
我输了。。
我还是会让自己开心起来!!
这是我做人的原则!!
最后为自己留下的自尊!!!

2 条评论:

  1. 18`那时候,我去学芭蕾,我妈妈来不及载我, 在我钢琴老师家外面那里罢了..所以她就来载我去她家等车..
    那时候, 你刚好在她家练歌,我在外面有听到..很好听啊..不要放弃=]有时候人活着就是为了自己的梦想..加油!!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啦。。我不会放弃的。。唱歌。。本来就是我的梦想。。我现在。。已经是半个活人了。。除了完成我自己的梦想。。我觉得。。我已经没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做了。。这世上。。对我来说。。没什么意义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