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最真实的我。。觉得是。。快要不是18的自己~~这些情绪或许会陪伴着我。。永远~~永远~~

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~哈哈~

我的男人。。专辑。。明天出了!!
我的天啊~~
我真的快要疯了!!
我又能听到你的声音了~~~
哈哈哈哈哈~~
犯花痴了拉~~
赫赫~~!!
真的太久没听你的歌了。。
每天不知道在干嘛。。
现在。。
终于有事做了拉!!!
1月14~~1月14~~!!
我很期待!!!!
快点到啦!!!
虽然只差几小时。。
可是。。
我还是很迫不及待~~!!!!!!
救救我~~
我真得疯了!!!!!!!!!!!!!!!!!!!!!

新专辑。。
不懂好听吗。。
没关系。。
只要是我男人。。
一定好听得啦。。
哈哈哈~~!!!
1月14~~!!
快到哦。。

唱片大卖!!
加油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