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最真实的我。。觉得是。。快要不是18的自己~~这些情绪或许会陪伴着我。。永远~~永远~~

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~好潇洒~

哈哈~~又写了一首歌了。。但是。。没题目~~想不到。。不过。。不想再想了。。没题目也有没题目的味道。。赫赫~!最近最近。。看了一本书。。朋友们应该是被我烦死了吧。。哈哈~不过。。真的是太看好了拉。。“幸福,就在你的尾巴上”看了之后。。才知道。。原来。幸福可以很简单。。并不是那么的复杂。。就如书里所说。。幸福。。不是一定要有另一半。。自己一个人。。也能幸福。。我的天啊~~书里。。太多“名句”了拉~~说不完阿~~不过。。我大概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了。。不会再那么懵懵懂懂的。。不会再那么无趣的过我的人生了。。我要的我人生多姿多彩。。不想了。。不爱了。。是时候回来了。。那些过去。。或许还能回味。。但是。。还是把它当做。。过去吧。。我的将来。。不是都活在过去。。是时候醒了。。不要在堕落了。。没用的。。这不是你要的生活。。你相信。。他会获得很好。。更好。。那就够了。。什么都不重要了不是吗?放弃。。不一定不好。。继续。。也不一定是好的。。我的人生。。我自己掌控。。我的命运。。我自己掌握。。不把它交给你了。。断了线的风筝。。始终都回不了主人的身边。。你我也一样。。断了的幸福。。永远都不会回来。。

哈哈~~!!我男人的歌。。太好听了拉。。虽然30岁了。。不过。。还是很帅拉~~!!哈哈~~!!

烦人的事情。。终于过了。。那些无聊的白痴事情。。最好是不要再来烦我了。。不然。。你们就。。@完蛋啊@!!今年。。好像没什么趣事或好玩的事情发生。。真是无聊。。无聊透顶!!不过勒。。本人我。。一定会找事做得啦。。我有一种预感。。所以。。我得必需昨完我要做的事。。不然。。就来不及了。。要快快快!!!

顺便介绍我男人的歌。。“触动”好听啊~~!!!

没主题的歌
你的微笑淡了
我看着你走了
你转身 所有爱都飘零了
回头看着那旅程
我的心突然冷了
那双紧握的手是否还是那么的温热
你对我说我们还是朋友
但是想说我们能不能够放手
我不会留有你在的生活
你看着我
我的泪却又不停地流
写着所有的伤心悲痛
但是却需要用快乐来歌颂
此时我不需要你的逗留
伤心快乐都由我承受
就算难受还是要 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